lunara

我爱你如同这个非同一般灼热的夏天

我们的时代,想起了你十几岁,我二十几岁的时光,在开心乐园,在嚎叫,我们一起演出,我是呆傻的年轻人,你还是个少年,常悄悄的躲在台边看我们演出,年龄的差距导致并没有交集。人到中年,再次见面,我成了中年练习生,而你坐在了评委席,奇妙的契机让我们相遇,是宿命抑或是早该发生的事,我想来是刚刚好,过早太晚都不合时宜


过过电没有,咱们几个过过电吧,十指紧扣,有没有被电到

特别傻的内个人,是的,内个人,小傻子

来给我弹吉他吧,贝斯也行,主唱也行,呵呵呵


逮到你了,逃这么快做什么,上次录完节目人就没影了,害我好找

不,我没那什么

走,喝一杯去

我不喝酒

我也不喝,可乐,雪碧,都备好了

你别,不是,别拽我,慢点,彭磊

大厂练习生宿舍楼

怎么就跟着这人到屋里了呢,张伟自个儿犯迷糊,故意打岔道:彭磊,你的队友呢

他们有事儿都回去了

你没事儿?

你不就是我的事儿嘛

天那,天那,今儿个要出事啊,张伟心里头直打鼓

彭磊起先光盯着他瞧,已经让他有点不自在了,这下索性站起来朝他靠过来,步步紧逼,来势汹汹,强势霸道,这是要~~张伟顿时心吊到了嗓子眼

你,你要干嘛!

彭磊再次逼近,漫不经心的从头到脚打量了他一番,然后食指勾起他脖子上的锁问道:你这拴自行车的锁链子哪弄来的

什么!随,随便买的,一股燥热蔓延全身

彭磊看着他慌乱的神情,故作镇定摆出的夸张动作,憋不住的笑出声来,小傻子,想什么呢,这么不经逗,原以为是狐狸 ,没想是只小白兔

你,你干嘛,不,不都跟你说,说清楚了嘛

彭磊猛的一拉项链,张伟整个人带动下跌入他怀里,挣扎间头顶传来低沉的声音

别动,就抱抱你,我怕错过这次再没机会了

彭磊的体温透过衣服传递过来,张伟不自觉的伸出手圈上他瘦削的后背,手心感受到紧绷肌肉下跳动的强劲有力的脉搏

其实吧,看你这样我挺心酸的,你不用上节目,不用通过节目证明自己,你已经很棒了,是超级棒

我知道,可不来这节目,怎么遇见你呢,彭磊在他耳畔呢喃

张伟,你这人设太可怕了,别老上综艺节目,都快失去自我了,手指缠起他的发梢,软软的翘翘的

我耐不住寂寞啊,张伟笑着躲闪彭磊纠缠的手指,闪烁中双眼满是疲惫

为了掩饰自己的不安,他玩笑的说道:对了,你说我家跟夜店似的,你是不是拿小号偷偷关注我呢

咱们加个微信吧

你不是说不上网吗,差不多得了啊

我说什么你都信,小傻子,彭磊宠溺的刮了下他的脸颊

哎,你这人怎么这样啊

我 12点 睡觉

啥?

12点前,我等着你

张伟捂着胸口,心口处怒放出了花朵,映得发红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花絮 :

“彭裤子,你和庞宽到底什么关系啊,你有人了还来招惹我干啥”

“谁跟你说我们有关系了”

“不是那谁,谁”

“着急了?我和庞宽是搭档”

“那你每天12:20发微博”

“发微博怎么了”,习惯性的捏下鼻尖,极力隐藏起内心的喜悦,“呵,你每天窥探我的微博啊,怎么不关注我呢,敞开了给你看”

彭磊一把搂过张伟圈在怀里,眼睛里止不住的欲望燃烧着

“等,等一下,喂,彭磊”

嘴唇被轻啄了口,快速的,舌头舔扫过唇角,酥酥麻麻的,残留着余温

看不出来擀面杖似的混账东西,怎么这么会呢,张伟脸颊微红的瞥了眼彭磊,没好气的说道

“庞宽的生日是12月20吧”

哈哈哈哈哈

“你笑什么,问你话呢”

“吃醋啦”

“我,不是,我……”

“12:20,是你通过我微信好友的时间,你经纪人告诉我,你只有这个时候是独自的休息状态”

“慢着,也就是说,你每天掐着表发的微博都是为了我,为了给我看的?”,张伟瞪大眼不可置信的看着彭磊

“对,没错,小傻子”

我的妈呀,这,上头,太上头了

在张伟捂着脑袋愣怔的当口,彭磊抱起他走进了卧室

评论(3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