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nara

happy together

他说要去看灯里的瀑布

我一直没弄清楚那天去了什么地方

我只记得他同我讲一起的日子好闷……

不如分开下,有机会再从头来过

其实,从头来过,有两层意思

  

我看到他和那帮鬼佬进场又离开,飞驰而过,头也不回

再见何宝荣,我没想过和他从头来过

他怎么知道我电话,一直打来骚扰,

我不想见他,不想

  

得么,黎耀辉

 我唔想得么,真系,唔想

 被他硬拽进去,按在墙上,亲吻,烧刀子般烈的酒

我好想揍死他,这个王八蛋,好后悔遇到他

我想你陪我一下

又来这样,这个混蛋,我被他牢牢捆绑住,无地可容

他问我有没去瀑布,我懒得理他

他说要不等他一起,我偷偷把他的护照藏了起来,盯着他,彻夜

他整日嫌这嫌那,我是24小时保姆

饿了还咬我,无赖,最好别搞花样

 大冷天晨运大桥吹风,害得风寒发烧还得煮饭给他吃,我敢肯定,他是故意的

我们在狭窄的陋室轻歌曼舞,身体贴合在一起,不住地亲吻,罂粟花样的疯子,我想把他藏起来

潮湿,混沌,颓丧

发现他趁我不在时翻抽屉,我揪心他找到那本护照

我吼他,滚去睡大街

他叫我,莫要不舍得,舍得吗?我都唔知

他认为我跟那小弟睡过,黐线,以为每个人都跟他一样胡搞,这个臭王八蛋,胡搅蛮缠,说我心里有鬼,分明自己有病

我当他走了,失落,憋屈

发现他只是出去买烟

我买了很多的烟,很多很多,垒成堆,不想让他外出,想把他锁起来

但他依然偷出去……

我不想他这么快复原,他受伤的日子,是我们最快乐的日子,每天看着他,轻抚他的脸颊,眉毛,感觉好幸福

他脆弱的时候很听话,一旦恢复了就原形毕露,嘶吼着,午夜的兽畜,再次践踏人心

怎样喝止,想占有他的欲望如浪翻涌无尽头

有人说,拿新的可以忘却旧的

  

和小张一起,夏天过得特别快

小张计划去的地方,有个灯塔,失恋的人会去留下自己不开心的东西

小张临行前给了我一个录音机,我不知道要录什么,我哭了

我们拥抱作别,最近的距离

游离于每个声色场,看到何宝荣,我刻意地避开了,我不想见他

我以为和何宝荣不一样,原来寂寞来的时候,大家都一样

在持续的坠落中,忘掉自我,忘记他

何宝荣又打电话来要护照

我不是不给他,是不想再见到他,我怕再听到他说,不如我们从头来过

迷失,产生幻觉,听到有人敲门,楼道里空无一人,他是不是有来过,我不清楚,身体好似沉浸在错乱的时空里,倒转回本属于我的地方

开始失眠,持续加班,不让自己停下来,不想待在家里,我得承认他那句话对我太具诱惑力,可我不想继续下去,更不想见到他

我知道他来找过我,我在克制自己不去想他,他把我当作避风港,总以为我会在那儿,但这次不会了

我准备离开阿根廷,在此之前,决定再去找一下那个瀑布,一个人

我终于找到了瀑布,可总觉得应该是两个人来看的

回家前顺道去看了下小张,即便他不在都没关系,我偷了张他的照片,从头来过,如果可以的话

评论

热度(13)